遺憾

自從答應taipei walker要去台北信義新光的農夫市集後,我就等待著雜誌社告訴我的公關公司來聯絡更多細節,無奈都接近設攤日子了,我依舊沒有收到任何公關公司的訊息。
從遺世獨立的旭海阿朗壹步道志工工作回來,原以為可以趁新鮮再烘焙一批,我猜這心願應該已經落空了。阿朗壹風雨交加,沒有訊息的古道,一邊擔心飄搖的營帳,一邊想著不會是不辦週年慶了吧?結果回到通信發達的台中,從臉書上看到在欉紅果醬都發佈要去參加taipei walker的市集了,我還是沒有收到任何一個人 either 來自雜誌社 or 公關公司告知要不要參加的訊息。
有點白忙一場的不舒服。也有點遺憾。有點無奈。有點打擊。
不過,我想農夫市集還是會找到很讚的農產品,請大家多支持市集活動。

後記:公關公司台灣角川在今天禮拜五下午兩點終於打電話來通知設攤,但是因為堅持現烘焙的原則,我只好告訴那位公關先生,我來不及準備了。他說他有打過電話,但是電話沒通。我說因為我在旭海阿朗壹,是沒有信號的地方。因此我們彼此客套的說,不好意思,下次有機會再邀請囉,喔當然當然,真不好意思,謝謝,再見。
下次設攤,應該會選在新社花海吧,食物里程更短了,也會有一杯一杯的咖啡賣,不不不,不會像超商一樣漲價的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